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典型案例

淮安“律企同行”入企宣讲服务 惠及三省四地万余职工

时间:2019-07-10      字号:[ ]

  2017年12月4日,淮安市司法局“律企同行”法律服务团赶赴金湖,为该县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纳税大户——江苏理士电池有限公司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送上知识产权保护专题讲座、“律企同行”线上服务客户端等“法治红包”。

  在此之前,“律企同行”法律服务团已为全市近千家企业免费配送安装了“律企同行”线上服务客户端,组织企业举办法治讲座和廉政教育活动100余场次。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入企宣讲及法律服务采取主、分会场形式,在江苏理士电池及其所属的理士国际集团广东肇庆、深圳生产基地和安徽淮北基地同时进行,覆盖三省四地12000余名职工。

  宣讲服务当日,“律企同行”线上服务后台累计解答理士电池提出的法律咨询800余条,内容涵盖职工权益保护、工伤事故认定赔偿等多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