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媒体聚焦

央视《东方时空》:全球456家食品企业聚首淮安 打通产业合作新路径

时间:2019-06-05

  为期4天的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于5月9日在淮安开幕,来自全球的456家食品企业在淮安进行展销对接,现场签约食品产业投资合作项目32个。

  本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以“品质食品食尚生活”为主题,共有3300位嘉宾和客商参加。

  展览场馆设置了3万平方米的展示区,包括境外食品馆、境内食品馆等六个展区,对国内外456家知名食品企业的品牌食品、绿色健康食材、酒类及高端饮品、休闲方便食品、食品新零售终端和食品餐饮服务等进行集中展示。

  开幕式上,现场签约食品产业投资合作32个,其中内资项目24个,总投资118.76亿元;外资项目7个,总投资5.55亿美元;战略合作项目1个。签约项目中,总投资超10亿元或1亿美元以上项目7个。

  淮安市商务局局长张冬来说:“通过这样的食博会,不仅仅是来展示我们江苏的一些优质的产品,更是助力我们江苏食品产业的快速和高质量的发展。”

  据悉,本届食博会还设置主题展览、高端峰会、美食博览三大版块,超万种“名特优新”产品参展、近万名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举行“淮扬菜大师邀请赛”“食品安全高端峰会”等10多项精彩纷呈的活动,主题更加鲜明,阵容更加强大,内容更加丰富,成果也将更加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