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进展与成效

我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10-24

10月23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姚晓东、市长蔡丽新批示精神,总结斗争成效,分析面临形势,部署重点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建设,力争以更加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市领导赵洪权、刘必权、邱华康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以“站排头、立标杆”的奋进姿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要做好充分准备,以“不失分、得高分”的扎实整改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要抓实斗争重点,以“清黑恶、固根本”的务实举措持续深化重点培育市建设。要压紧推进责任,以“强共治、严督考”的坚强领导保障开创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