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进展与成效

我市周密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19-09-04

  9月2日,我市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启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必权作工作部署。

  赵洪权强调,要聚焦思想站位抓提升,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识此次安保维稳的极端重要性,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善治,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加大力度、提高强度、增强精准度,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要聚焦重点问题抓突破,细而又细地开展集中排查,严而又严地开展集中整治,大力实施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突出治安问题排查整治行动等五大行动,精准精细、高质高效,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构筑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铜墙铁壁”。要聚焦组织保障抓强化,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单位责任制和部门责任制,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组织推进,完善督查考核、联动联勤等机制,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