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进展与成效

盱眙县穆店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19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及省、市、县有关工作部署及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水平,推动扫黑除恶等综治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日前,穆店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该街道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以及各村负责人共计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春新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对“扫黑除恶”定义与参会人员再讲解、深学习,并就当前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固基”的工作原则,通力合作,形成合力,整治行业乱象,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打击,并安排该镇12名分管领导到村里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最后,该镇党工委书记张霞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抓好宣传发动不停歇。要进一步创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在显著位置制作宣传牌,在镇村商店门市之间增加宣传栏,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声势,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举报;要抓好线索摸排不放松。进一步制定完善周计划、月计划,继续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村庄、重点企业的走访摸排力度,深挖细挖,坚持对涉黑涉恶的行为“零容隐”的态度,不放过任何一条线索,不错过一个问题,不漏任何一个细节。做到不留死角、盲区,发现问题线索第一时间回报;要抓好协调联动不松懈。进一步加大与公安、司法等各部门协调联动,共同组织专项行动,资源共享,形成工作合力,坚持扫黑务净、除恶务净,以铁的担当和雷霆手段,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民心战,用实际成效增强全街道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