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进展与成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赴金湖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5-10

扫黑打恶1.jpg

  5月8日—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赴金湖县专题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开展实地走访,调阅相关工作资料。

  周毅指出,金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织协调有力,宣传发动形式多样,注重打防统筹结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周毅强调组织领导上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抓好镇村、部门一把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突出抓好分管领导,做到熟悉情况,善于组织实施;突出抓好成员单位,破除扫黑除恶与己无关的错误思想。宣传发动上要进一步造浓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进展成效、先进典型,让全社会知晓、关心、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造浓氛围声势,凝聚人心力量。打击惩处上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坚持露头就打与打击潜伏隐藏的黑恶势力并重,坚持正面打击与深挖“保护伞”并重,坚持扫黑除恶与“打财断血”并重,努力实现“黑恶积案、问题线索”双清零目标。业务指导上要进一步精准规范,加强对基层的精准化指导,加强规范化管理,强化制度建设和典型培育,打造工作样板。迎检工作上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大力度补齐短板弱项,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要提高案件侦办质量,做到打防结合、标本兼治。要加强组织建设,深化整顿软弱后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切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