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项目进展

盱眙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群众出行更满意

时间:2019-08-23

  近年来,盱眙秉承“安全、舒适、方便、守信”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乘客提供高效、便捷的出行保障。
  为加快推进“低碳出行、绿色出行、安全便民”城乡公交体系建设要求,促进城乡协调发展,该县针对老子山线、三河线客运车辆管理混乱、驾驶员安全意识淡薄、车辆车况脏乱差、乘客乘车难等问题,投入近600万元购置了13辆纯电动汽车,按照‘公司化、公交化、高密度、低票价’的运营模式,目前全程实行一票制3元,班次时间间隔20分钟,全部采取扫码支付和投币方式进行。还在城区的医院、学校、居民生活区等人群密集区域设停靠点,以方便乘客的出行需求。所有车辆全部安装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实行二十四小时监督管理,并配备驾驶员休息室以确保行车安全。驾驶员上岗前必须统一佩戴服务证,按照公司化的标准要求,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目前,营运车辆已达130多台,营运班线达到37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