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最新资讯

淮安区举办退役士兵专场就业招聘会

时间:2019-11-08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11月7日,淮安区举办了"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退役士兵就业就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共设置60个展位,分为军创企业示范区、综合区、政策咨询区、教育培训区、创业扶持区等专区,该区人社、税务、市监及相关金融机构等部门现场为退役士兵提供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咨询和指导。共计50余家企业,向退役士兵提供了1068个就业岗位,每个专区配备专职人员接待、讲解。
  据了解,此次就业招聘会涉及市场营销、设备维修、机械制造等岗位需求,满足了不同领域、不同学历的退役军人求职需求。共吸引了450余人到场求职,达成意向121人。下一步,该区将坚持政府推动、市场主导、社会支持、自愿选择、分类施策的原则,多措并举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铺路搭桥,着力帮助退役士兵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