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最新资讯

我市举办民营企业“党建促企建”讲坛

时间:2019-08-23

8月22日上午,我市民营企业“党建促企建”讲坛开讲。市政府副秘书长秦浩受赵权副市长委托出席讲坛并讲话,市工信局副局长陈大龙主持讲坛。 秦浩要求,全市工信系统要以机构改革、职能优化整合为契机,在“158”骨干企业培育、“千企技改”、百项重点技术创新等活动中,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切实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加快发展;全市民营企业开拓创新,奋勇拼搏,既要坚守住实体经济这一根本,练好“看家本领”,在发展实业中体现自身价值、实现社会价值,又要注重党建促进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为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我市举办民营企业“党建促企建”讲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机关和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创新,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期讲坛由市政府指导,市工信局主办,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刘炳香围绕“加强企业党建促进企业发展”为大家作专题辅导;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义董事长结合公司发展情况,就企业党建、企业管理等方面作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