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最新资讯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淮安分会场活动启动

时间:2019-06-17

  6月14日上午,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淮安分会场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出席。活动现场共有招聘企业184家,提供招聘岗位3837个。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此次活动是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鼓励创新创业创造社会氛围的重要指示,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集中展示我市最新创新创业成果,进一步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不断开拓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新局面。目前,全市已创建2家省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截至2018年,全市累计推荐认定省级创业示范基地17个、省级创业型街道(乡镇)56个、省级创业型社区(村)556个、省级创业型园区3个,遴选认定市级创业孵化基地75个、大学生创业服务指导站9个,建成国家级孵化器2个、国家级众创空间1个、国家大学科技园1个、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2个、省级众创空间7个、市级众创空间3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