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最新资讯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9-05-15

  5月13日上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推动就业创业工作,重点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张国梁、王红红在淮安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充分认识就业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感,精准施策,加强服务,多措并举,加强配合,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困难群体就业创业工作。

  就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把落实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放在突出位置,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水平总体稳定,质量不断提升。要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多元化就业;要聚焦重点人群,实施精准帮扶;要加强就业指导,提供有效、个性化服务;要提升就业竞争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政策落实,做好风险防范,强化舆论引导,确保完成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