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大会文件

淮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19-01-31

  (2019年1月30日淮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淮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蔡丽新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提出了2019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预期目标和重点任务,符合淮安实际,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变中行稳、稳中求进、进中向好、好中争前”工作基调,聚焦“6+1”部署,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构建现代经济体系,努力在全省目标考核中实现进位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