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建设动态

我市召开停车便利化工程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30

  2.png

  为做好迎接2018年度省停车便利化工程考核评价的各项准备工作, 1月24日,市停车便利化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由市公安局、住建局、城管局、民防局、国土局、发改委、交通局、物价局、规划局等部门业务处室负责人及联络员,涟水、金湖、盱眙县“停车便利化工程”牵头实施部门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的全市停车便利化工程工作会议。

  会议及时传达了1月22日省厅“停车便利化工程”实施工作座谈会的精神与要求;重点对《江苏省“停车便利化工程”实施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进行了解读。对我市2018年以来停车便利化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通报,详细部署了停车便利化工程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的迎检任务,下发任务清单,提出了明确的任务完成时间节点。

  会议同时听取了涟水、金湖、盱眙县三县2018年度停车便利化工程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停车便利化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王道凯同志对三县停车便利化工程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市更好推动实施“停车便利化工程”以及迎接省年度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成分认识到我市实施停车便利化工程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该项工作中。二要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对照省考评办法,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系统性的推动工程的实施。三要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各成员单位要细化落实好任务分工,责任落到到人,加强工作的组织领导。四要畅通渠道、形成合力。畅通成员单位联系渠道,同理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做好迎检工作。五要强化督查、务求实效。市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对各成员单位的推进工作进行督查,尤其是要加强对县区停车便利化工程实施情况的督查指导,将该项工作切实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