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意见征集
《淮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征地涉及的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补偿标准的通知(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我局于2月23日至3月23日在淮安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全文公布《淮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征地涉及的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补偿标准的通知(送审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在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群众反馈意见3条,因反馈的已征地补偿费用、已征地土地面积归谁所有等意见,属于已征地块的争议问题,不属于对本送审稿内容所提的意见,故未予采纳。

感谢广大公众对征地涉及的相关补偿标准调整工作的关注,请社会各界继续对我们的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


                                 淮安市司法局  

                           2023年3月27日  


相关信息:《淮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征地涉及的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补偿标准的通知(送审稿)》征求意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