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度市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为了科学编制市政府年度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提高公众参与立法制规工作的积极性,市司法局公开向社会征集2023年度市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均可以提出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建议项目。

二、具体要求

(一)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建议项目应当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科技创新、公共卫生、保障民生、生态文明、社会治理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加快完善推动我市跨越赶超发展急需的立法制规项目,也可以对现行有效的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提出修改、废止的建议。

(二)请提出建议的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填写《2023年度市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建议项目表》,并于2022年9月23日前以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等方式反馈至市司法局。为便于联系,请留下您的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

联系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淮安市司法局

邮编:223001;联系电话:80831566(兼传真);

电子邮箱:hafzbfgc@sina.com。

附件:2023年度市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建议项目表.doc

 

淮安市司法局

2022年8月23日


相关信息:2023年度市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建议项目公开征求意见结果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