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推广动态

洪泽区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核查工作

时间:2019-08-05

  为加快农机购置补贴实施进度,确保这一惠农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促进补贴政策规范有序实施,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益。从2019年7月11日开始,洪泽区农业农村局联合财政部门对6个乡镇(街道)的农机购置补贴开展情况进行了核查。本次核查的重点,一是农户是否真实购机;二是机具型号、出厂编号、发动机号码是否与购置录入信息一致。

  本次核查是对2019年6月25日前的购机补贴申请继续按江苏省2018年补贴标准受理的机具的现场核查,截至目前,共核查补贴机具199台,核查比例达85.4%,所有机具全部在位。该区三措并举大力推动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大购机补贴政策宣传,让更多的农户了解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核查资料(核查表、照片),并存档记录;三是各镇(街道)进一步规范购机补贴一卡通工作,确保补贴资金及时规范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