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推广动态

淮安市农机安全生产明察暗访工作持续推进

时间:2019-05-05

  根据《淮安市农机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方案》要求,近日,我市农机部门开展第二批次农机安全生产明查暗访督查。此次明察暗访由市农机局郭明文副局长带队,市局管理处、农机安全监理所相关人员参与,抽查了淮安区部分农机合作社和农机维修企业。

  检查组一行人先后检查了淮安区盛丰农田耕作服务专业合作社、志民农机维修中心、航宇农机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了农机服务组织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操作人员操作是否规范、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用油用气用电是否安全等情况,对部分不规范行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交办淮安区农机监理机构及时跟进,督查“回头看”,保证整改到位。在检查的同时也向被查对象宣传推广了“双优”加油卡的优惠政策,鼓励他们办理、使用。

  检查组要求,农机服务组织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链条、拧紧安全螺丝。在生产过程中,要注意规范,防微杜渐,消除安全隐患,杜绝生产事故。(赵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