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城管动态

全市城管执法知识培训班圆满举办

时间:2018-11-22

  11月19日至20日,淮安市城管系统执法知识培训班在淮阴师范学院法政学院举办。市县区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住建部 "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方案的新要求,也是推进淮安"法治城管"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伟芬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培训是贯彻落实住建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和持续打造"法治城管"品牌的具体活动,是提升城管执法能力,提高全员素质的重要举措。
  培训班邀请了知名专家、经验丰富的领导进行授课,在课程设置上,设立"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解读""《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规范》解读""城市管理如何预防、应对暴力抗法""城管执法全过程记录、非诉案件办理"等内容。学员们配合教学和管理,积极参与,表现出了很高的学习热情,很好地展示了我们城管战线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与时俱进的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