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城管动态

洪泽城管局加强大气污染源管理

时间:2018-11-16

    今年以来,洪泽区城管局围绕大气污染防治任务,真查实管,力保洪泽大气环境清新干净。
    一是大力度控油烟。对城区579家经营餐饮店、烧烤店业主进行排查登记,逐户查看有无安装净化器装置,未安装的要求一律安装,室外露天烧烤摊点一律取缔或疏导进店经营。执法队员坚持每天巡查至晚间22:00,重点时段延长至凌晨2点,对发现违规排放油烟,造成大气环境污染和油烟扰民的进行严处重罚,累计暂扣各类物品60余件,64户经营户责令整改。
    二是大力度防渣土。严密监管城区"三馆一中心"项目、华强方特项目施工场地渣土运输情况,所有从事渣土运输车辆车体一律覆盖,严禁发生多拉快跑,带泥行驶或渣土抛撒滴漏等行为。夜间12点之前执法队员在各个建筑工地值守巡查,未进行改装车辆一律不得在洪泽市场拖运渣土。经过整顿,并且通过市城管局审验,洪泽区已投放新型渣土车20余辆。
    三是大力度降扬尘。在环卫工人夜间"一大扫"的基础上,提高机械化清扫率,白天洗扫车、洒水车、降尘车循环作业,逐步开展路牙、雨水篦等集中冲洗和洗刷工作,保证城区主次干道干净整洁。(曹国梁 曹夕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