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城管动态

市城管局布置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8-11-12

  11月7日,市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市、区城管部门近一段时间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城管局、城管办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长袁开锋要求市、区城管部门:一要再动员、再部署,全员发动,全力争第一,确保得高分。二要加大责任落实,把重点岗位、重点任务细化到人,市局机关所有人员挂钩具体路段,严管重点街区。各区也要把人员安排落实到位,每一位局长都要领衔一个重要点位。三要加快公益广告布置。市区公交站台至少上三分之二公益广告,户外广告要达到70%的公益内容。对上级交办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若被催办,仍不能整改的,将被问责。各区在配置城市管理各类设施时,要与市局相关处室、单位进行对接,确保式样、色彩统一协调。四要积极查漏补缺。市、区联动,加大对非机动车乱停放的查扣力度和门前污染的处罚力度,补齐创建短板。五要准备年度考核。对列入263、高质量发展等的考核项目必须完成。针对餐厨废弃物收运工作,各区明年要设立集中收运点,提高收运效率。六要谋划明年工作。加快推进餐厨废弃物二期、建筑垃圾处理厂建设,垃圾分类要实现全覆盖。各区要根据实际,实施一批城市管理建设项目,积极打造示范路、示范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