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新闻报道

淮图举办第四届‘读书乐’全国摄影比赛优秀作品展

时间:2019-01-25

  为了丰富市民朋友们的文化生活,塑造全民爱读书、善读书的优良氛围,打造书香城市,市图书馆举办“读书乐”全国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  

    在展览中展出了与“读书”有关的大量摄影作品,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读者们驻足观看。获奖的摄影作品视角细腻,构图精准,艺术地再现了人与书为伴的愉悦场景。无论是青涩纯真的孩童,还是饱经风霜的老人,甚至是视障人士,都在阅读中体味了文字魅力,感悟了人生真谛,享受了求知之乐。参观摄影作品展的读者们也被图片中流露出对书籍的热爱而深深感染,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书籍的魅力。

  孟德斯鸠说:“读书对于我来说是驱散生活中的不愉快的最好手段。没有一种苦恼是读书所不能驱散的。”  对于爱书者来说,阅读不仅仅是一种获取知识的必要手段,更是一项不可或缺的生活乐趣。本次摄影展期望能够激发更多人对书籍的热爱,让更多人体会阅读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