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质量监督
市交通质监站开展内环高架冬季施工综合督查
时间:2019-01-14

  1月3日至9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对内环高架冬季施工质量安全及文明环保开展综合督查,排查安全隐患,加强质量监管。

  安全督查由市级安全专家依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考核评价标准》(2016年版),对10个施工单位内、外业和监理单位内业进行检查考核。质量督查以现浇箱梁、桥面混凝土调平层、路面水稳基层施工质量为重点,检查了各标段冬期施工方案制定及落实情况,抽检了工程原材料,察看了现浇箱梁和调平层现场施工工艺,检查了各标段工地试验室运行情况,巡查了主要道口和施工区域扬尘污染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上一次督查主要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各标段检查结束后,现场交流反馈检查情况,对质量安全和文明环保施工存在的问题交办立即整改,并对进一步落实冬期施工保障措施、提高现浇箱梁和桥面调平层施工质量、加强工地试验室运行管理、加强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做好文明环保施工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