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淮安交建
内环高架工程道路照明及供配电施工项目完成招标
时间:2019-04-24

  市快速路一期建设工程(内环高架)道路照明及供配电施工项目HA-KSL-ZMPDSG1、2标段,目前已完成开标、评标工作。本次招标采用远程异地评标的方式进行,经过专家评审推荐的中标候选人现进入公示阶段。

  据介绍,本次招标项目为市快速路一期建设工程道路及供配电施工项目,共分为2个标段。招标内容包括:一、工程范围内的路灯灯杆、灯具、光源、电缆、接线盒、防水连接器、供配电和控制设施、接地、预埋(包括纵向管道、横穿管道、手井、路灯基础等)等照明工程的施工以及缺陷责任期的缺陷修复,同时包含路灯照明设施的接电、缺陷责任期养护、与其他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工作及向路灯管养单位移交工作并确保单灯控制集中管理器、智能照明控制终端与后期路灯管养单位系统兼容;二、工程范围内的供配电工程及箱式变压器、配电柜等相关设备、配套电缆等设备的采购、运输、安装、调试、开通、测试、试运行、技术文件、培训工作。通过供电部门审查验收,并负责与当地供电部门协调有关入网事宜。项目计划工期为2019年4月30日-2019年11月30日,缺陷责任期为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