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制定危化品企业深度检查清单
发布日期:2019-04-25 16:32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次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深度检查指导工作,提升检查指导工作的精准度,依法推动危险化学品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管控危险化学品行业重大风险,消除重大隐患,遏制较大及以上和重大社会影响的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淮安市应急管理局制定了危化品企业深度检查清单。

淮安市应急管理局将分季度对全市11家安全风险等级为红色的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深度检查指导。深度检查工作由安全监管执法人员和多名专家组成深度联合检查指导组,依据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标准,对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的设计、工艺、设备、仪表、安全管理等5个大项、156个小项开展深度安全检查与指导,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限期整改,对涉及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实施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