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2023“淮马”将于4月9日鸣枪开跑
发布日期:2023-03-01 15:52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023淮安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淮安站)将在4月9日鸣枪开跑!两年前首次惊艳亮相的淮马成为全国跑者认识淮安爱上淮马的“视听名片”,2023“淮马”蓄势待发,今年的淮安马拉松赛事总规模拟设定为15000人,其中比赛项目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7.5公里)。

四大亮点展现“淮马”魅力。亮点一:在千里运河上的“百里画廊”享受“最美赛道”奔跑的快乐。运河三千里,醉美是淮安。淮安作为运河沿线城市,赛道设置侧重与千年大运河风光的充分交融,注重融汇古今、彰显魅力活力,这条“最美赛道”将在淮安最美的春天,把宜居宜业宜游之城全方位展现在世人面前。

亮点二:“一站式”的服务保障。从赛事组织到安全保障,从市容市貌到氛围营造,从食宿住行到文明礼仪,都精益求精,在“最美四月天”为各地参赛选手提供最优质的吃、住、行、赛各项保障,让各位跑者在淮安马拉松的赛道上见证更多精彩的“淮马”故事。

亮点三:“免费游淮安”福利套餐。为让各位跑友充分感受淮安之美,用脚步丈量运河三千里,用初心去感受“醉”美淮安,组委会还拿出最具人气的旅游景区向参赛选手免费开放(具体免费景点名单另行公布)。届时,跑友们可以凭借参赛号码牌等有效凭证,享受免费乘坐市内公共交通观光,游览大美淮安的专属福利。

亮点四:“最贴心”的赛事包。组委会为各位参赛人员提供贴心的物品清单,包括号码布、芯片、参赛服、存衣包、雨衣等物品。完赛物品还包括奖牌、完赛袋、饮料、食品、完赛服饰等物品,一件件特色鲜明的淮安元素,既全方位为跑者保驾护航,也让“淮马”印象更加生动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