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2023年淮安籍在外学子返家乡推介会暨新春招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08 14:48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 ]

为助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深入推进“雁归”工程,推动“雁归兴淮”高校青年人才联络站作用发挥,进一步满足春节返乡青年人才就业需求,实现青年人才与城市复兴“双向奔赴”,2月6日,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2023年淮安籍在外学子返家乡推介会暨新春招聘会,数百名淮安籍2023年应届毕业生和返乡青年参加。

活动就淮安人才政策和产业发展现状进行推介,为“雁归兴淮”高校青年人才联络站新聘任的5名联络站成员颁发聘书,并为淮安籍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淮青驿站”雁归专属卡,让回淮就业的淮安籍学子在户籍地以外的县区求职,享受14天免费住宿及政策交流、就业指导等服务。

今世缘酒业、庆鼎精密电子、天合光能等32家重点优质企业参加,提供了1300个岗位,以满满诚意、优厚政策、高薪待遇发出回淮邀请,应届毕业生和返乡青年纷纷向心仪的企业投递求职简历。

初步统计显示,当天活动共收到求职简历6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