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会同市住建局研究2023年第一批保障性安居工程央补资金预分配方案
发布日期:2023-02-07 15:26  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为加快中央财政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支出进度,进一步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市财政局召开专项资金分配专题会议,对2023年第一批补助资金进行预分配。

会上,市财政局综合处会同市住建局物管处、保障处、征收办相关人员,认真研究新版江苏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对本次省厅下达我市的15314万元补助资金研究初步分配方案。同时,参考学习扬州和盐城市市级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管理办法,讨论我市出台市级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进一步规范我市市级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

下一阶段,市财政局将与市住建局密切配合,研究制订本次专项资金具体分配方案,并呈报市政府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