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我市真抓实干 全力冲刺普通国省道公路建设年度目标
发布日期:2022-12-02 15:1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

今年以来,淮安公路建设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完成普通国省道建设年度任务。

一是计划投资超前完成。截至11月底,我市普通国省道建设完成投资11.9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7%,预计到年底完成投资12.72亿元,占年度计划115%,省交通运输厅挂钩重点工程331省道金湖东段和344国道淮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上半年按期开工。

二是前期工作高效推进。233国道淮安绕城段等9个项目工可通过省发改委审查,330省道洪泽城区至蒋坝段等3个项目工可获省发改委批复,264省道淮安区段等5个项目完成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批复,15余项普通国省道项目前期工作高效推进,形成充足的项目储备。

三是工程实体稳步推进。264省道淮安区段灌溉总渠特大桥桩基、立柱等下部结构已基本完成,上部结构完成30%,全线道路工程征地拆迁正在进行,预计年底前将全线开工;348省道范集及白马湖段路基、桥涵全部完成,路面基层完成99%,沥青下面层完成90%,计划明年上半年建成通车;344国道淮河大桥(左半幅)预计12月建成通车,344国道溜子河大桥完成老桥拆除施工,正在进行桩基施工;331省道金湖东段正在进行路基、桥涵施工,同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331省道盱眙绕城段正在加快推进路基及水稳底基层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