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市民政部门采纳审计建议 推动遗留问题整改
发布日期:2022-11-04 15:11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

近日,市民政部门积极采纳审计建议,认真落实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为市综合性社会福利中心工程项目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手续并领取不动产权证。

今年初,市审计局在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项目中发现,市综合性社会福利中心工程项目因历史遗留问题,缺少规划验收、未能对工程项目办理整体验收手续,存在风险隐患。但该项目涉及部门多、时间较长、项目资料不齐全,整改难度大。为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做好审计工作后半篇文章,市审计局开展项目回访座谈,通过健全部门联动机制推进问题整改,并就该问题共同提请市领导牵头会办。

市民政部门积极落实整改工作要求,对接相关单位,理顺完善项目规划资料,按照流程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手续,于10月31日正式领取不动产权证,完成问题整改,及时消除福利中心住房安全隐患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