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我市一企业上榜2022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发布日期:2022-09-28 15:2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日前,江苏省人民政府印发《省政府关于授予2022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的决定》,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我市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得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至此,淮安市共有2家企业获得江苏省省长质量奖,1家企业获得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在2022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评选中,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全省并列第二的问询答辩成绩进入现场评审,续以优异的现场评审成绩摘得省长质量奖,成为2022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十大赢家之一。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首届会员单位,是江苏省唯一酒类“江苏省食品生产监管实训合作企业”,拥有中国驰名商标2件(国缘、今世缘),2011年获得淮安市首届市长质量奖,2017年获得全国质量奖,2019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2021年获得江苏省“江苏精品”认证。

近年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大力弘扬推进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倡导诚信生产和依法经营,推动以今世缘酒业为代表的全市龙头企业健全质量标准体系,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强化质量品牌建设。6月中旬,淮安“市监护航·助力发展”集成服务进涟水,淮安市市场监管局同涟水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支持今世缘酒业高质量发展协议,点对点精准支持今世缘酒业创建省长质量奖、提高知识产权水平、开展“打假保名牌”行动、提升广告合规质量、加强标准计量建设、强化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精准服务的最好成果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