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军粮供应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8 15:20  来源:市发改委  字号:[ ]

为加强军粮供应管理,落实相关质量标准,确保供应安全,为二十大的召开营造安定环境,市发改委于近日,对全市军粮供应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大检查。

8月29日,市发改委下发通知部署本次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军粮质量及供应管理、规范化建设及安全生产等工作,突出围绕军粮供应质量监督管理情况,军粮包装、储存规范化情况,军粮供应手续履行情况,军粮制度规范及台账建设情况及安全生产制度执行情况等展开。检查分为县区自查、互查及市级复查。9月1日-22日,县区开展了自查和互查,在此基础上,9月23日开始,市发改委派出检查组赴各县区,通过审阅台账、座谈询问、实地查看、扦样送检等多种方式,开展深入细致的复查,确保了检查效果全面真实。

经查,全市军粮供应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检查组均现场开出整改通知书,并严格整改时限。检查结束,市站还对整体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指出,军粮质量关系到部队战斗力和官兵切身利益,相关县区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坚持以查促改,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此次检查促进军粮质量和供应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