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大运河百里画廊沿线一批重点项目年底竣工
发布日期:2022-05-27 15:05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 ]

我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注重统筹协调,狠抓项目进度,到今年底,大运河百里画廊沿线一批重点项目将竣工。其中,全国青少年思政教育基地将建成投运;板闸遗址公园室外部分将建成开放;里运河文化长廊“四行”系统提升工程主体将基本竣工;二河西堤堤顶道路和生态修复一期工程将竣工;将完成洪泽湖大堤重要节点建设,沿线景观、雕塑小品、生态步道改造提升亮化等工程。同时,洪泽湖大堤蒋坝段一期工程将于9月底竣工,并启动二期工程建设。此外,到今年底,中国水工科技馆将开展主体工程建设;环洪泽湖公路建设将有力推进,基本完成水利挡洪堤填筑工程,道路基本贯通;二河东堤堤顶道路一期工程将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开工。

接下来,我市将围绕大运河百里画廊建设“两年出形象”目标,在重抓项目建设的同时,强化品牌创建和宣传推介,不断提升“运河之都·百里画廊”城市形象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