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区县传真
淮阴区重点推进省市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4-22 14:27  来源:淮阴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次  字号:[ ]

  近日,淮阴区召开全区省市重大项目推进会。刘泽宇、张在明等区领导以及项目牵头责任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坚定不移地推进在手的省市重大项目,明确项目推进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有计划、按阶段完成相应进度,并积极沟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促进项目尽早实际开工。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了解情况,主动靠前破解重点项目推进中的疑难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区营商办要做好跟踪对接工作,对项目进展情况做到一周一反馈,及时上报进展信息及存在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齐心协力,汇聚起重大项目推进的强大合力。会上,淮安高新区、古清口街道、渔沟镇等项目牵头责任单位汇报了实际未正式开工的市重大项目开工手续办理情况及需要会办解决的问题等;与会区领导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