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淮安要闻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卫健医保系统来淮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28 07:27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 ]

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卫健医保系统来淮考察暨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举行,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第七师副师长、胡杨河市副市长石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卫健医保系统来淮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对口援建第七师,是江苏省委、省政府交给淮安的一项光荣任务,也是淮安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市委、市政府将继续高度重视对口援建工作,全面加强产业援疆、教育援疆、医疗帮扶、智力支持等工作,以支援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努力在更高层面更广范围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双赢。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积极主动对接援疆需求,建立健全互通互学机制,持续深化两地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领域交流合作,把援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石国强对淮安长期以来给予第七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淮安为第七师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创造了新机遇、培育了新优势、激发了新活力,助力第七师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全面进步。真诚希望与淮安建立医疗保障系统的联系机制,进一步巩固医疗卫生对口支援成果,实现师市医疗卫生事业稳步发展,努力让辖区群众享受更优质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