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淮安要闻
市领导赴浙江苏南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7 00:04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 ]

2月3日至4日,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在浙江、苏南拜访相关企业,宣传推介淮安经开区,寻求合作共赢路径。

在浙江一家横跨多元领域的企业总部,徐子佳盛情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淮安经开区考察交流,表示淮安经开区将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提升服务效能,提供更多个性化支持,助力企业持续做大做强。企业负责人表示,淮安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区位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共谋发展新机遇。

在无锡一家独角兽企业,徐子佳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仔细察看生产运营、产品工艺、技术创新等情况,对企业在人才培育、科技创新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徐子佳表示,当前淮安经开区正在争创国家级营商环境示范区,“敬商、爱商、亲商、护商”是发展的主基调,诚挚邀请企业来淮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淮安近年来发展成绩有目共睹,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期待来淮开创合作新空间。

在昆山一家电子公司,徐子佳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生产运营等情况。就项目合作事宜,徐子佳表示,淮安经开区将深入践行101%服务理念,全方位优化服务机制,让企业在淮安心、舒心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淮安的发展前景令人向往,淮安经开区的服务团队敬业高效,期待与淮安经开区开展更加紧密、更富成效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