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淮安要闻
2023年市“三下乡”集中服务行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00:03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 ]

2月5日,2023年淮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行动、“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以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在淮安区石塘镇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李森出席活动。

李森来到“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专区,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据了解,本次“三下乡”集中服务现场活动内容丰富,根据“统筹统合”及“创新惠民”相关要求,积极发挥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作用,既有“百姓名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德润淮安 温暖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有奖猜谜等主题活动,又有网络直播带货农产品销售、非遗文化展演展示、农业技术咨询、科技科普宣传、健康义诊、文艺演出等30余项集中服务活动,为群众送去一场丰富且有特色的文化科技卫生服务“盛宴”。截至目前,全市18家“三下乡”成员单位共捐赠款物56.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