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淮安要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4 00:27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 ]

2月3日下午,全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推动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共同发展共同富裕的新篇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就做好2023年对口支援协作合作的各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必须做好的高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化推进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二要创新谋划越走越好的合作路径,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共同服务和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强化载体平台对接,推动当地资源优势和江苏的先发优势紧密结合,深化科技创新、产业发展、资源能源、教育、文化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交流。三要着力实施群众叫好的实事项目,坚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解决当地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要打造做实叫响的工作品牌,在做好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各项重点工作的基础上,扎实在产业、就业、消费、智力、医疗、文化、教育等领域打造特色亮点,在对口地区推进乡村振兴各类示范中打造标杆,树好江苏典型,讲好江苏故事,唱响江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