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淮安要闻
市委宣传部专题交流研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发布日期:2022-09-29 00:41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 ]

9月2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交流研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李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森作《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他指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是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自上而下的大事要事、重点任务。要深刻领会“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领导干部要做实干家,也要做宣传家”的内涵要义,从重点脉络入手,深入学习党在不同历史阶段面临的重要任务、产生的理论成果、取得的历史成就以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地位作用和使命任务,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发展历程、历史变革,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与学习党中央最新理论成果结合起来,与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更好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持续提升宣传工作本领和能力。要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坚持分层分类,采取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方式方法,在学深学透上见成效,在全面覆盖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