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淮安要闻
我市启动2022年阅读地图体验护照打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8 09:40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 ]

5月27日,2021年度淮安市阅读地图体验护照打卡活动总结表彰暨2022阅读地图体验护照颁发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更生共同启动2022年淮安市阅读地图体验护照打卡活动。

2021年,我市举办了“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未成年人阅读地图体验护照打卡活动,周恩来纪念馆、淮安市图书馆、中国漕运博物馆等38家场馆构成全市阅读地图点位。在家长的陪同下,未成年人持体验护照以打卡的形式进行阅读和研学,全年有近百万人次参与活动,社会反响热烈。阅读地图体验护照打卡活动期间还开展了阅读地图体验护照项目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小学和幼儿园的孩子们纷纷以绘画、作文、Vlog等形式展示阅读实践感悟,分享所思、所想、所得。

5月27日的活动,对评选出的2021年征文类、绘画类、Vlog类优秀作品以及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最佳人气打卡点称号、优秀组织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