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淮安要闻
“我们都是收信人”——淮安师生优秀书画作品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2-05-28 09:40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 ]

5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和市文广旅游局共同举办的“我们都是收信人”——习近平总书记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重要回信一周年淮安师生优秀书画作品展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更生,市政协副主席王苏君出席活动并为作品展揭幕。

李森说,此次展览是“请党放心”的真情流露,是“强国有我”的精彩答卷,是“我们都是收信人”的忠诚告白。这既是我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益探索,也是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生动实践,更是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成果展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建立健全协同育人长效合作机制,让教育的种子生根发芽,汇成姹紫嫣红的百花园,为淮安实现城市复兴梦想贡献更大力量。

此次展览旨在展示全市教育系统“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扎实推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创新发展,打造美育成果展示平台。展览共展出全市师生作品100件(美术、书法各50件),其中学生作品15件、教师作品8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