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淮安要闻
投资123.4亿元 淮安经开区6项目深圳签约
发布日期:2022-05-28 09:39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 ]

5月27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广东深圳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23.4亿元。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致辞并见证签约。

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半导体智造、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配套、智能制造、“蓝玻璃”新材料产业等领域。这些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健全经开区产业链体系,做大产业集群,加速“2+N”产业集聚发展。

徐子佳表示,经开区将坚决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更高水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店小二”,超前做好相关工作,及时解决企业困难,用心用力打造全链条、最优质的营商环境,确保签约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力争早日把“纸上签约”变为“地上实物”、形成“丰硕产出”。他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能够坚定投资信心、满怀创业激情,集中力量,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在经开区拓展事业新版图、书写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