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淮安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聚焦环湖公路建设 打造运河百里画廊”现场询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8 09:39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 ]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洪权率队开展“聚焦环湖公路建设 打造运河百里画廊”现场询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权,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进方,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参加现场询问。副市长张笑参加活动。

赵洪权一行先后来到环洪泽湖公路淮阴段、洪泽段、盱眙段,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结合前期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对项目的立项审批、开工准备和施工建设阶段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询问。相关县区和部门负责人应答。

赵洪权强调,要提高站位、尽心尽责,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抓住环湖公路建设契机,助力“绿色高地”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抓牢关键、找准根源,在问题查摆上再实化,既要鼓劲更要加压,全面提升项目建设速度和进度。要攻坚克难、把握进度,在推进举措上再强化,加强统筹调度协调、健全管护长效机制、注重三产融合发展、拓展完善功能定位,提高项目质效。要善作善成、履职尽责,在责任落实上再细化,加强跟踪督办,持续推动工程项目建设有更新的举措、更大的作为、更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