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淮安要闻
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7 08:58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 ]

5月26日,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森出席会议。

李森指出,去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目标定位高远,主题实践生动,工作成果丰硕,出新出彩、可圈可点。就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李森强调,要抓好“坚持一个引领、夯实一个基础、突出一个预防、净化一个环境、抓好一个整治、呈现一个效果”六个方面工作,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重要回信精神引向深入,筑牢未成年人思想政治建设的底板根基,用情用力呵护未成年人在阳光下健康成长,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推进校园周边综合治理见行见效,全力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大局,持续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相关精神,通报2021年度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