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市领导进行专题调研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15 15:27  来源:淮安发布  字号:[ ]

近日,市委书记陈之常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论述精神为引领,科学把握现代产业发展规律,立足现有产业良好基础,用好优越战略区位条件,运用新科技革命成果,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布局,着力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21115专题协商.jpg

11月8日下午,市委举行“季季谈”活动,围绕我市“如何建强现代化产业体系”开展专题协商。市委书记陈之常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出席。

20221115实地调研.jpg

11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陈之常来到淮安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淮阴区、清江浦区实地调研。市领导李森、顾坤、徐子佳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