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助链中小企业服务站” 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3/12/25    来源:市税务局    字号:[ ]

近日,“税收助链中小企业服务站”启动仪式在市金融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李森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森表示,市税务局成立“税收助链中小企业服务站”是一次“小创新”源于“大数据”的有益实践、“小切口”探索“大合作”的有益实践、“小平台”拓展“大空间”的有益实践、“小活动”策应“大背景”的有益实践。我们将持续擦亮“101%服务”金字招牌,对民营经济发展、中小企业发展扶上马、送一程,努力在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努力让中小企业形成根深叶茂、百花齐放的良好态势。

活动中,举行了“税收助链中小企业服务站”揭牌仪式;向市国联集团授予“税收助链中小企业服务站”牌匾;江苏锐力麦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郁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启动仪式后,举行了文化产业沙龙,邀请全国知名互联网企业负责人作主题分享,淮安市部分文化企业作路演推介。

市税务局认真贯彻“做的要比说的好、服务要比需求早”理念,建立“税收助链中小企业服务站”,充分发挥税收大数据作用,实施中小企业助链延链服务,精准帮扶全市中小企业,为其发展壮大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