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3/01/09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 ]

(2023年1月8日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章润院长所作的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全市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坚强领导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监督指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巩固提升多元纠纷解决和诉讼服务体系综合效能,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进一步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更好展示“象征意义”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