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淮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3/01/09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 ]

(2023年1月8日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赵洪权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以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153”发展战略的全面实施,聚焦新时代人大工作新使命,坚持“守正创新、重质求效”总要求,深化“高站位强化政治引领、高质量推动重点工作、高标准打造创新成果”的工作目标,完善“项目化、清单化、信息化、效能化”的工作方法,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提升新境界,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作为,在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上打造新亮点,在深入推进“四个机关”建设上展现新气象,为淮安展示“象征意义”、追逐复兴梦想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