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减税降费促发展 惠企利民添动能

时间:2022/11/02    来源:金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号:[ ]

今年以来,金湖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减降缓返补”政策组合拳,助力实体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稳定市场主体预期和信心、营造公平市场秩序,确保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尤其是自4月份起中央实施的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以来,为切实保障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落地达效,尽快让“真金白银”直达企业,今年1-9月份全县累计为市场主体减税降费8.02亿元,其中留抵退税4.14亿元。以制造企业为例,前段时间,接到县财政局最新缓税新政的提醒,江苏神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在财政和税务人员的指导下,很快完成了材料审核提交,及时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也帮助了企业更好地投入创新研发,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截至9月份,已为该公司累计完成退税93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