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淮安市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22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

各县区工信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经发局,市各有关企业: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的通知》(苏政办发〔2021〕109号)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淮发〔2022〕4号)等文件要求,为做好我市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培育和认定工作,现将《淮安市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要素条件》印发给你们(详见附件)。同时,组织开展2022年淮安市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主体在淮安市注册,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信用良好且无违法记录。

2、申报项目须为已建成项目,满足淮安市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要素条件(附件1)全部约束条件。

3、申报项目满足淮安市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要素条件中引导条件的,评审过程中将予以优先认定。

4、已获得省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认定的企业不得重复申报。

二、政策支持

1、支持获评企业优先推荐申报省级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及相关项目。

2、支持获评企业优先推荐申报省级以上两化融合示范试点项目。

3、获评企业按照我市《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淮发〔2022〕4号)规定的政策予以资金扶持。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县区工信部认真组织企业申报,做好材料初审把关和推荐工作,并于2022年12月1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市工信局两化融合推进处(纸质申报书一式2份,A4 双面打印;推荐项目汇总表一式1份)。相关材料须加盖公章。电子版材料一并报送。

2、市工信局将组织专家对被推荐企业进行材料评审,经现场考察、信用审查和公示等环节后确定市级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企业名单。

 

 

附件:1. 淮安市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要素条件

          2. 2022年度淮安市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项目申报表

          3. 推荐项目汇总表

 

 

                   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1月17日

附件(以此为准)(1).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