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诊断服务项目启动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2/08/29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

8月18日下午,我市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诊断服务启动会成功召开,标志着此轮“千企问诊”服务正式拉开帷幕。

诊断启动会共分为两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市工信局两化融合处介绍了此次诊断项目的背景,公布了2022年淮安市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中标诊断服务商名单,并对诊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标段服务商和监理单位做自我介绍并表态发言,市工信局彭雪副局长做动员讲话。会议第二阶段,监理单位对诊断服务商进行了培训,部分重点企业线上参会并就诊断服务进行了咨询。

会议强调,开展“智改数转”诊断服务,既是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的必选动作,又是推进全市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政府部门和工信系统主动惠企服务、帮助企业提质增效、促进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抓手。各中标单位要准确把握需求,确保诊断服务“问得细、把得准”;要咬紧时间节点,确保诊断服务“按序推进、按期完成”;要深入开展研判,确保诊断报告“高标准、高质量”。

市工信局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工作专班,各县(区)工信部门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诊断服务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启动会议,800户被诊断企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参加本次启动会。